Myself.梦繁

8好意思,我爱仔哥

绝了,我今天,呸,昨天一直在老福特看各种文。


结果找不到那种新的甜甜的文了,我就心思去抖音看看,毕竟两天没去了,结果前面的视频的评论就说了德云社其中一个二十多的男生结婚的事情(岳云鹏三个徒弟都英年早婚)。


我就接着翻评论,就看到有人说王九龙(我之前给你提过的那男的)的搭档谈恋爱了,我就想起来以前看到的视频,我就登了微博小号去了解一下,最开始没搜对话题,就只找到了几个粉丝发的微博,说【什么张九龄(王九龙的搭档)吻技好???】


呦呵,我这八卦的性子就贼期待了,接着我搜了另一个话题,终于找对了地方,第一条帖子是营销号的一段文字和六个动图,我按耐着想看p2接吻动图的激动,把文字看完,大概了解了一下,这算是被人偷拍吧,然后我点开了动图(今天竟然没像以前那样大晚上的流量不好使),很顺利的一个个看完了,我只想【之前姐妹说的对,慕了,接吻的张九龄好帅(想流眼泪,不!留哈喇子)】


我接着看了底下评论,【姐妹们都在关注在吻技那同一个关注点上】,(其实都悲伤的吧,毕竟认认真真的喜欢了一个男孩子,看到他有女朋友总归会不好受)


不过我很快释然了,因为她们说,台上的张九龄可以和王九龙嗑cp,但台下的张仲元属于哪个女生【我就又留了哈喇子(眼泪)】。


然后我退了微博又回了抖音,看了一会儿别的视频,脑子很乱,就又去搜了他恋情这个事情,结果和微博一样,但是有粉丝拍的他们兄弟说相声来调侃他的地方,我就又开心了(兄弟们很祝福他们呀,一个个笑的那么开心)。


去年年底的事情了,很多姐妹都释然了,我也会的。


可能过几天我就忘了这件事情,接着看他们搭档间的同人文,对着甜甜的恋爱表示需要胰岛素,对着虐心的地方想聚齐刀子鲨人。

评论(1)